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

12週 週記

我今天樂樂棒的時候 連續打出了2科全壘打 雖然老師說市他們防守不好所以才接殺不到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...... 說不定我會參加比賽喔==

11 則留言:

  1. ㄟㄟ
    你有去林宏霖那裡留言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記住~
    我也有打全壘打唄!
    我都沒威嚴了~
    我可是鮪哥耶!
    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有進步啦!
    但記得不要跑過頭!
    對手不會跟我們一樣弱!
    還是得乘隙而得分,
    不可太魯莽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回(鮪)哥 我知道了XD 以後都來個全壘打比較爽XD 狂跑==

    回覆刪除
  5. .......不要亂跑
    會掛掉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